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None

>

一帆机械找准发展方向谋求突破 已囊括多种新产品

一帆机械找准发展方向谋求突破 已囊括多种新产品

    随着国家政策对基建工程投入的力度不断扩大,破碎机行业作为基建工程原材料的主要提供者,在激烈竞争的环境下,为争夺市场占有率,不断通过技术创新,来提高自身实力。

    纵观我国破碎机行业近20年的发展,我国破碎机设备技术正在迅速不断地完善,机型也逐渐增多,更加适合国内基建项目生产的同时,在国际市场上所占的市场份额也越来越大。发展至今,目前我国破碎机械已经囊括:旋回破碎机、颚式破碎机、反击式破碎机、冲击式破碎机、圆锥破碎机、锤式破碎机、辊式破碎机、复合式破碎机、移动破碎站等一系列破碎设备,并已广泛运用于矿山、冶炼、建材、公路、铁路、水利和化学工业等众多部门。

    在如此环境下,为了谋求突破,郑州一帆机械把研发矛头对准了大型环保破碎设备的研发上来,相继研发出的新品囊括了JC新型颚式破碎机、VC制砂机、SMS圆锥破碎机、HCP液压反击式破碎机、HCS液压反击式破碎机、PP反击破履带破碎站、PP圆锥破履带破碎站、PP冲击破履带破碎站等等,大大丰富了企业产品链,以满足未来市场对大型化设备的需求。
   
    在破碎筛分技术日益成熟的冲击压力下,郑州一帆机械还将努力创新完善产品链,立足绿色环保、低碳的企业理念,保持当前有事破碎机产品的生产,加大大型化破碎机新产品研发力度,稳健步伐走向世界知名品牌。不断提高市场优势。
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一帆机械冬运会-拔河比赛进入初赛

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

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

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

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